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南京航程科技有限公司

南京航程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南京航程科技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2891

南京航程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产品研发、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企业。公司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强大科研力量为依托,拥有一支素质高、技术精的专业化员工团队,成为业内公认的优秀技术与服务提供商。公司投入巨资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诸多产品,尤其对Honeywell 、Yokogawa 、Rosemount 、ABB 、Foxboro等众多知名品牌的DCS控制系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研究,针对这些系统中的关键、易损易老化及已停产部件进行了备件国产化,我们的产品已成功应用在上海石化、扬子石化、仪征化纤、金陵石化、广石化、茂名石化、镇海炼化、九江石化、燕山石化、天津石化、乌石化、辽化、大庆石化、江西铜业及海螺水泥等国内百余家大、中型企业的DCS系统上,性能优异、质量稳定可靠。多年来,我们为用户成功解决了数以千计的各类软硬件故障,研制了成百种非标工业仪器设备,在广大用户中享有盛誉。此外,公司还与航空系统的企事业单位协作,研制、生产系列空速传感器、压力变送器、大气数据仪表、航空救生控制设备等,为国内外用户服务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